新客行銷

為什麼由歐邑數位投放一樣的媒體,轉換成效可以提升這麼多?

歐邑數位在媒體投放上主要目標新客。同業大部分鎖定舊客,也因此成效提升有限,ex.縮短舊客回購期,一年消費一次縮短為半年一次,況且不是所有舊客戶都願意買單,因此縱有提升也無法呈倍數成長,有些產品屬性,使用週期長更不可能縮短回購期。 業績爆發性成長仍必須靠新客戶來創造,如果能源源不絕的開發新客,每月穩定新客源外,再加上舊客戶回購,業績自然容易倍數成長。因此,歐邑數位除了整合幾大主要媒體鎖定新客外,並透過具有新客快篩漏斗機制 NCF Funnel ( New Consumer Filter Funnel ) 的分析系統,從廣大受眾中篩選出精準的新客群,提升客戶的營業額。

NCF Funnel
©2024 MROI Digital Media Advertising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